Web Title:~~~~~~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本學期重要行事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 slider image 26
  • slider image 27
  • slider image 28

0309數學 體積單元

文章選單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Pip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認識導盲犬是人類是忠心的朋友、欣賞生命-欣賞導盲犬為人類所做的一切,包括犧牲生命去換取人類的安全)

2020-03-08 Pip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認識導盲犬是人類是忠心的朋友、欣賞生命-欣賞導盲犬為人類所做的一切,包括犧牲生命去換取人類的安全)

Pip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認識導盲犬是人類是忠心的朋友、欣賞生命-欣賞導盲犬為人類所做的一切,包括犧牲生命去換取人類的安全) 思考問題: 1. 小狗有甚麼夢想? 2.小狗的表現如何? 3. 牠有沒有放棄? 4.牠最終有沒有通過測試? 5.牠做了甚麼事情獲得所有人的讚賞?

The Box (學習主題:珍惜生命-明白幸福不是必然,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刻)

2020-03-08 The Box (學習主題:珍惜生命-明白幸福不是必然,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刻)

The Box (學習主題:珍惜生命-明白幸福不是必然,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刻) 思考問題: 1. 一開始時,主角生活的地方是怎樣? 2. 主角發生了甚麼事情,讓他流離失所,失去了父母,只剩下紙皮屋?(敘利亞戰爭) 3. 主角的生活環境變成怎樣?其他人的生活環境又怎樣? 4. 主角能否見到自己的父母?為甚麼他不能夠見到父母? 5. 主角為甚麼要坐上小船?紙做的小船反映了甚麼?(孩子要逃離敘利亞)

Piper - Disney Pixar -  Oscar winning  Short Movie - YouTube

2020-03-08 Piper - Disney Pixar - Oscar winning Short Movie - YouTube

Piper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認識大自然動物的奇妙、探索生命-面對逆境的過程,發掘生命的美好) 思考問題: 1. 鳥媽媽為甚麼要飛走? 2. 小鳥幻想自己可以做甚麼?牠又害怕甚麼? 3. 小鳥最終有否鼓起勇氣出去? 4. 小鳥開始是否怕水?後來,牠發現水是否害怕? 5. 小鳥得到甚麼收獲?

MEMO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了解生命的脆弱、珍惜生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2020-03-08 MEMO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了解生命的脆弱、珍惜生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Synopsis : Louis, retraité, veut à tout prix garder son indépendance face à la surprotection de sa fille Nina. Louis, a retired man, resists the overprotecti... MEMO (學習主題:認識生命-了解生命的脆弱、珍惜生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思考問題: 1. 伯伯的家中為甚麼貼上了這麼多便條紙?有甚麼作用? 2. 女兒為甚麼不太想讓伯伯出街買咖啡? 3. 為麼甚伯伯周邊的場景都變得模糊?他患了甚麼病?(阿茲海默症,亦即是失智症) 4. 誰讓伯伯冷靜下來?家人對伯伯有何意義?

裝置好Howard MV編導演【視障表演者朱禹豪—《請不要為我再哭泣》公益MV】 - YouTube

2019-11-02 裝置好Howard MV編導演【視障表演者朱禹豪—《請不要為我再哭泣》公益MV】 - YouTube

禹豪的聲音聲音很特別,好像有股魔力讓原本很匆忙的你停下來,靜靜地聽著他的歌聲然後你願意跟自己深深對話。 《請不要為我再哭泣》這一首歌是禹豪和 蘇文劭劭 Shao 共同演唱和創作的歌,「我所擁抱的全世界,和你眼裡一樣美。」如同歌詞裡所寫的, 愛看見 在看不見的世界,這首歌獻給每一個知道辛苦,卻願意繼續努力的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