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歸仁國小三年三班105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歸仁國小三年三班

2017-08-26 403開學注意事項

1. 8/30()106學年第一學期開學日,穿便服,要帶餐具,12:30放學,返校日如有把新課本帶回家預習的人請記得帶來。

2. 請整理好文具用品、工具箱、潔牙用具、帽子、衛生紙,多餘的東西不要帶。

3. 課表已建置在網站裡,開學後會抄到連絡簿。

4. 暑假作業僅剩少數人未交齊,請於開學日當天帶來。

5. 返校日當天有發放課後社團報名表、行事曆、講座報名表、調查表四張,其中講座報名表如有要參加請交回,調查表煩請各位家長填完內容後交回

6. 如有要購買服裝的人,可於每周五13:00-14:00到大會議室購買,如果不方便來學校購買,也可以向老師索取訂購單。

7. 最重要的是重整自己上課的「心」,趁著這幾天調整好作息時間,開學才能盡早進入學習的狀態喔!

檔案下載

檔名 上傳者
zoe tu

Over View

功課表 106學年度上學期403功課表 download pdf

 
國語
國語
國語
英語
美勞
數學
英語
健康
國語
美勞
自然
書法
閩南語
律動
國語
社會
數學
自然
數學
社會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資訊
綜合活動
自然
體育
綜合活動
綜合活動
閱讀
音樂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