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三年一班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三年一班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109學年 三年一班功課表 download pdf

 
數學
數學
數學
國語
彈性
國語
美勞
自然
體育
國語
體育
美勞
自然
鄉土教學
資訊
社會
國語
國語
音樂
自然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英語
數學
英語
健體
社會
彈性
綜合
社會
綜合

2021-03-22 生日快樂

悅讀閱讀

感謝每個月都有同學生日

讓大家有吃有玩

 

2021-02-03 寒假延後開學

悅讀閱讀

轉知消息…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宣布,考量國際疫情持續嚴峻,為確保開學前校園環境衛生安全、完備防疫作業與環境清潔消毒,各級學校、各類教育機構開學日程調整措施如下: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4天至2月22日開學。

**請各位家長及小朋友注意:開學日變更為2/22星期一。

**後續學校行事曆調整依教育局規定辦理,若有調整將另行通知各位家長及小朋友。

2020-09-07 請多多指教

悅讀閱讀

第一次見面

大家請多多指教

 

2020-08-29 開學備忘錄

悅讀閱讀

哈囉!各位新夥伴:

長長的在暑假過完了,大家也馬上成為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害怕、緊張?還是興奮呢?或許大家都巳有耳聞:中年級功課變多、測驗更難、上學時間變長⋯⋯,不過精彩的活動也不少喔!不管喜怒哀樂,接下來的兩年,老師會陪大家一起度過。讓我們趕快準備好心情,迎接多采多姿的高年級生活!

明天是開學日,且馬上正式上課,再此,老師列出一些開學當天需要攜帶的物品,請盡快準備好哦⋯⋯

1.餐具、潔牙用具和抹布:高年級,星期一整天課。

2.書包:開學當天會發教科書

3.鉛筆盒文具:鉛筆、橡皮擦、紅筆、藍筆及《紅、藍、綠三種顏色的螢光筆》、

4.暑假作業:沒有完成的,還有一天可以趕工喔!

5.字典:最好準備一本放學校,隨時可查。

6.切割墊彩虹筆:切割墊讓考試更安心;彩虹筆課本習作有時會用到。

7.交回相關資料:「明日之星」、學生個人資料

 

    新學期新氣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開學當天你有個好的起點,可以把東西帶齊,也預祝你高年級生活順利哦⋯⋯

 

 

級任導師:劫輪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