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海東國小海東302109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海東國小海東302

2021-05-31 TEAMS視訊會議 軟體操作教學手冊,請家長協助安裝

109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海東國小海東302

首次登入請使用 臺南市學生 OpenIDst◆◆◆◆◆◆◆@cloud.tn.edu.tw 帳戶,接著輸入使用者名稱:st◆◆◆◆◆◆◆、密碼:a◆◆◆◆◆◆)成功登入後,會看到 海東-109-302 團隊,可點進入團隊 熟悉 Teams 的操作介面。老師將會在聯絡簿中公告同步視訊會議的時間,請各位同學能準時加入會議,進行課程進度內容線上學習疫情生活情況等相關問題討論。

麻煩家長撥空依照教學投影片內容,協助小朋友 安裝 Teams 於觀課的載具上,並《登入》進行測試。同時,請確認載具上是否有『對話收音前後鏡頭』裝置,如果沒有則需購置安裝 一組【耳機+麥克風】、一個【webcam 網路攝影機】以便進行視訊會議。

【 TEAMS 視訊會議 操作教學手冊 】

 

 

海東402班級網頁功課表 download pdf

 
社會
游泳
國語
體育
友善人品
美勞
綜合
閩南語
數學
健康
美勞
自然
音樂
快樂生活小幫手
國際美食
數學
自然
數學
快樂生活小幫手
國語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綜合
社會
社會
國語
英語
國語
自然
數學
國語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