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

2024-02-15 【寒假作業】家庭共讀好書推薦短片,影片上傳處

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

埔心國小112學年寒假作業

家庭共讀好書推薦短片,影片上傳處:https://reurl.cc/qra0EN

請登入google帳號後再上傳影片

若有問題請洽 教學組(分機211)

2023-11-07 【注意】請各位家長注意上學交通動線

請各位家長留意上學交通動線,如下圖說明

感謝家長配合。

2023-09-05 流感接種意願書

本次校園流感疫苗設站接種日期:112年10月05日,配合衛生局新的流感疫苗接種計畫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
   「流感接種意願書」全面採用無紙化電子系統,改以線上填寫。
       

 112年校園流感疫苗接種說明事項:

一、流感疫苗校園設站接種日期:112年10月05日(四)

二、承辦醫院:大園敏盛醫院

三、今年接種意願書採線上QR Code(見附件)簽署四、請監護人於112年9月08日以智慧型手機-開啟- 相機掃描-依序完成意願簽署。

五、同意書簽署操作方式,說明如下,請「監護人」依序操作:

(1)掃QR Code。

 (2)輸入學生身分證號碼登入,並依序輸入個人資料。

 (3)無論是否「同意」或「不同意」都要上線填報,如不願意接種,麻煩勾選不同意並上傳。

 (4)填入監護人姓名、親屬關係及電子信箱。

 (5)正楷簽全名簽署意願書後點選 〝 送出 〞。

 (6)同意書填報截止日:112年10月01日上午07:00前,電子系統(CIVS)時間到會自動關閉,將無法再填寫,亦將視同您不願在校接種

 (7)10/01截止日前都可重複掃描QR Code更改意願。

 (8)若您使用線上簽屬意願書有操作的問題,可以上班時間電洽3812304*313健康中心諮詢。

2023-08-11 校門位置及上下學路線異動(暫緩實施)

各位家長您好:

原定8/14進行新校門移置及通學路線變更工程,因故延後至本年度9月底實施,因此目前校門位置及通學路線仍繼續使用

若有相關新訊息會立即於班網公告,敬請持續關注。

2023-05-29 幸福+明信片傳情活動

有關本校辦理112年「幸福+明信片傳情活動」(學生自由參加)說明

1.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來函配合辦理,為配合「祖父母節」,引發民眾重視家庭關係,喚起年輕世代對長輩的關懷與重視,促進代間情感交流和良性互動,特辦理本活動。

2.本活動係由家庭教育中心提供免費的明信片,學生可透過明信片向家中長輩傳達關懷問候、感謝及祝福的話。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得到家庭教育中心精美禮品。每位學生先發1張明信片,有2張以上需求的學生,請自行洽輔導室索取。

3.為鼓勵學生參加並蒐集活動成果,本校另提供參加抽獎禮物30份。

4.六年級學生建議先於6月份進行,畢業預演活動先抽出5份,其餘年級於暑假期間完成開學後抽獎。六年級學生仍可於8月底前參加家庭教育中心的抽獎。

5.活動時間: 112年6月1日至8月28日期間。

6.明信片問候對象:以祖父母為主,或是家中其他長輩也可以。

7.參加抽獎活動完成重點

(1)明信片正面:已經印製主題照片,可以留白也可以插畫寫字。

(2)明信片背面:向家人傳達問候、感恩與祝福,將沒說出口的話,化為文字傳情給家人!拍下照片1

(3)將完成的明信片送(寄)給長輩家人,並與致贈的長輩合照(人物臉部及明信片為主,不要全身照)-照片2

8.點選連結上傳參加活動抽獎:

(1) 參加家庭教育中心抽獎,可以由長輩或學生自行上傳,只傳照片2即可,照片上傳網址:https://reurl.cc/1eLdKY

(2) 參加本校抽獎活動,需由學生自行上傳,照片上傳網址:https://forms.gle/eBbfH7WfviXBEt1g8

2023-05-22 第26屆埔心國小自治市市長當選公告

採線上投票,投票結果為:

 

1號 游聲澤   得票率 46%

2號 游紫翎   得票率 54%

 

2023-05-22 111-2讀報有獎徵答(即日起至6/2止)

請學生至五年孝班領取(註冊組列印)

完成後送五年孝班教室

凡符合標準者均發給榮譽卡及小小獎品(活動結束後)

並於升旗時間公開抽獎

2023-04-07 母親節「給媽媽的話」影片錄製活動說明

1.本活動影片將於親職教育日播放,鼓勵參加。凡完成錄製影片學生,輔導室統一發給榮譽卡2張。

2.請老師協助調查欲報名參加活動學生,由級任教師協助提供參加學生名單,檔案放在檔案交換-輔導室-112年母親節「給媽媽的話」影片錄製調查,調查後直接登打或複製另存(打勾即可)。

3.鼓勵學生自行錄製影片,自行上傳指定網址(會另發給榮譽卡2張),無法自行錄製學生,輔導室將安排時段分批集合學生協助錄製。

4.為節省錄製時間及確保影音流暢性,請自行將要說的話擬好稿子或背誦下來,每個人包含問候謝詞祝福詞以10-30秒內為原則。

5.為推行雙母或本土語言,鼓勵學生在關鍵語詞的地方用其他語言說出來。

6.可以自行準備錄影道具。

7.自行錄製影片,上傳前請先將檔案名稱更改為「名牌座號+姓名」,例如6207王大川。

2023-03-06 就讀埔心國小意願調查

各位家長您好:

因為航空城計畫的關係,週邊住戶已陸續搬遷,本校想先調查各位學生就讀埔心國小之意願,以作為112學年度學生人數之依據,請各位家長到線上表單填寫,讓我們可以先掌握學生人數,以預估新學年可開班的班級數。

請各位家長於3/10(五)前完成填寫,謝謝。

*若您有一位以上子女在本校就讀,請在一份表單內填寫所有孩子的資料,只須寫一次表單即可,謝謝。

https://forms.gle/FyXWS7potjuqdSqF6

2023-03-03 最新防疫宣導

最新防疫宣導

以室外課程不配戴口罩,但室內課程仍以配戴口罩為原則

本站管理員

倒數計時

期末考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1111014流感疫苗接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