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

我最喜歡的童玩3

  我最喜歡的童玩就是竹蜻蜓,它是用一根長長的棍子,加上兩片橢圓形的竹片組合而成的,看起來很像蜻蜓,所以人們稱它為「竹蜻蜓」。它的玩法是,先用兩隻手反覆搓動棍子,接著將手放開,它就會飛起來了!
  我第一次玩竹蜻蜓時,由於不知道技巧,所以不管怎麼搓,它都飛不起來,後來爸爸告訴我,不是搓得大不大力的問題,而是你搓完之後要馬上放開,它才會飛起來。之後,我照著爸爸說的做,最後,竹蜻蜓終於飛起來了。
後來發現它居然可以飛得這麼高,感覺又驚喜又驚訝。我和爸爸比賽,看看誰的竹蜻蜓飛得比較高。我們都很認真的練習,但是最後我還是贏了,我不禁開心的大叫:「贏了!我贏了!」
看到竹蜻蜓飛向天空的樣子,讓我心情愉快起來,真希望還有機會能再玩一次!映羽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小小聊書人17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