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

我最喜歡的童玩2

我最喜歡的童玩是毽子,我一開始看到毽子的時候,覺得它長得很奇怪,少數幾根羽毛插在一個圓圓的底座上,只要用腳踢就可以踢很高、很多下,也可以用手或用墊板拍打、互傳。
第一次玩毽子是看到同學在玩,覺得很好玩,回家後請媽媽帶我去書局買。媽媽跟我說,她以前最多可以踢100下,真是太厲害了!我也想跟媽媽一樣。
剛開始踢的時候,我都踢不到,覺得好難喔!但是我還是不放棄,很努力的練習,終於可以踢到一下,慢慢的,越來越多下。
我從踢毽子中學到單腳站立,還有用腳的側邊踢毽子,也學到了,只要不斷的練習,一定會有所收穫。佩芸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小小聊書人17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