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

我最心愛的寶貝3

爸爸的寶貝是學生,媽媽則說我是她的寶貝,那我最心愛的寶貝是什麼呢?

我最心愛的寶貝,不吵也不鬧,靜靜的躺著,裡面有許多色彩,千變萬化,也有許多人物,帶我穿越到他們充滿驚奇的世界,它就是我最心愛的寶貝──書。

卡牌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玩具槍可以跟人並肩作戰或彼此戰鬥,這兩個都是我的寶貝,但都比不上我心中最愛的寶貝──書。它可以使我忘記時間,沉浸其中,當我難過時,書會逗我開心,讓我展現笑容;當我孤單時,書會陪伴我,消除孤獨感,所以書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雖然有越來越多的寶貝出現,像是從樂高出現後,卡牌、玩具槍在寶具排行榜中,排名落後,但樂高依然沒超越它,書本始終是我最心愛的寶貝。李澤彥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小小聊書人17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