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蔡雨欣,我們是因為一年級入學時,剛好同班才認識的。可惜的是,我們三年級分班時被拆散了。

她有一頭捲捲的短髮,配上大大的眼睛,十分可愛。她常笑臉迎人,也十分逗趣。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總會說笑話給我聽,或是故意扮鬼臉逗我笑。只要有她在,我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升上三年級後,我們兩個不同班,但是感情仍然不變。下課的時候,只要有時間,她就會來教室找我,我們會開心的聊天,互相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就像前幾天她跟我分享,她上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屁股開了花,超痛的!我聽了不禁哈哈大笑,但也關心他有沒有哪裡受傷。

真正的好朋友,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有聊不完的話題,就像我和蔡雨欣一樣。希望我們兩個人的友誼永遠、永遠都不會變,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佩芸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小小聊書人17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