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107 學年度 107 學年度 活力充沛105107 學年度 107 學年度 107 學年度 活力充沛105

校外教學遊記 101李O函

校外教學遊記 101李O函
今天我們要去校外教學,上了車老師幫我們拍照後,就出發了。在車上有兩位領隊姐姐來跟我們自我介紹,第一位是橘子姐姐,再來是琪琪姐姐。
第一站是樹谷文化園區,進館前我們班先拍了很多合照,再去做恐龍鑰匙圈DIY,趁著拿去烘烤時,我們去參觀其他地方。恐龍專家告訴我們許多恐龍知識和奧秘。然後就是午餐時間,吃飽後再搭遊覽車去下一站。
第二站是南瀛天文館,首先,南瀛天文館的姐姐和叔叔跟我們說要注意安全,還要遵守裡面的規則,接著,我們入館參觀,導覽姐姐跟我們解說館內神奇的東西,再去看太陽誕生的影片。最後,我們還去劇場看宇宙兄弟的電影,看完後我們就準備回程了。
校外教學讓我們感到好玩又有趣,也覺得十分開心。

本站管理員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