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嘉義縣縣立梅山國小三年甲班106 學年度 嘉義縣縣立梅山國小三年甲班

情緒修煉

  人性難免有擔心、恐懼、害怕、自私、憤怒……的情緒,而一切的人生經歷,早就在宇宙的全盤計畫之中,然而人類卻企圖以小我意識取代宇宙意識,以肉體的大腦干預宇宙的運作,往往造成人生的自我封閉。回到靈魂基本的宇宙觀:所有發生的一切不過是完美中的不完美罷了。即便是最壞的事情也可以有最好的結果。當你用這種角度看人生,你便會去關照、體驗、感受每一件事,讓自己放鬆、放下,不再讓自己的頭腦扛著所有責任、試圖要解決每個困難,就不會執著於一件事該有何種樣貌、又該如何發展了。

  無論你現在的成就如何、無論你曾經犯了多少錯、就算你什麼都不會,永遠都要以自己為榮、以自己為傲,打從內心接納、包容自己,這也是每個人都要在心靈深處札下的不敗根基。「贊同自己、肯定自己」就是發誓永遠要挺你自己,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學習,更願意自我反省,一步步成長提昇。

  「信念」是一組你怎麼看這個世界的心態,它不僅是一種當下的感受,也一種看法與觀點,
更是一種你對未來的想像,或對目前生活的評估。當你產生某一種信念、採取某一種心態、或改變對世界的某種感受,你的整個生命也會煥然一新,因為你的信念會自動改變你人生的畫面。請你把心打開,大膽使用信念加強你與內在的連結,同時增強你的信心、肯定你的生命意義、開闊你的人生視野,那麼信念產生的強大力量,定能讓你願望實現、美夢成真。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7H分享區花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