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花蓮縣縣立中正國小四年四班105 學年度 花蓮縣縣立中正國小四年四班

我愛騎單車 楊雅鈞

我喜歡的運動有很多種類,例如:跑步、跳繩、飛盤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運動是騎單車,騎單車是相當健康又休閒的運動。
記得剛開始學騎單車的時候,手腳不協調,無法平衡,媽媽先教我從牽車和簡單的單腳滑動開始,讓我慢慢適應車子的重心。我小心翼翼的騎著,終於發現騎單車這麼有趣,並不難!我每天不斷練習,現在我已經駕輕就熟了。學會騎單車後,我瞭解騎單車好處很多,不僅可以鍛鍊體力,還可以當作一項休閒活動,更重要的是可以響應環保,不會排放廢氣的單車,是一項很好的環保交通工具。
假日時,我經常和鄰居小朋友到附近的公園比賽騎單車,我們不分勝負,兩人都騎得又快又穩。運動過後,我們相約牽著自己心愛的單車,到路口便利商店買飲料喝,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假日休閒活動。
到戶外騎單車是最經濟實惠的休閒運動,遠離3C產品及電視的誘惑,大家和我一起來單車吧!

更生日報網站2016年09月15日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0891936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104學年度下學期期末聚餐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