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花蓮縣縣立中正國小四年四班105 學年度 花蓮縣縣立中正國小四年四班

我愛躲避球 蘇敬謙

我和平常一樣,把球舉高,賣力的往前丟,準備大展身手,這就是我最愛的運動—躲避球。
記得小時候,看到爸爸在球場丟球的動作,球被丟的又遠又有力,馬上能將場內的人淘汰出局。當時我真羨慕爸爸那麼靈活的雙手,就像施了魔法一般,爸爸要球向東,它就向東;要球向西,它就向西。球完全被爸爸所操控,爸爸頓時成為我心中的英雄。
有了爸爸這位「假想敵」後,我要求自己一定要打敗他,只要我一有空,便哀求爸爸帶我去實際演練,更不斷巴結他,希望他能傳授給我他的獨家絕活。我將這些葵花寶典記在腦海裡,幫助我球技不斷精進。
有了爸爸傳授的絕活,加上我自己不斷的練習,我終於成為能主宰球場的躲避球高手,在球場上無往不利,我愛躲避球!

更生日報網站2016年09月14日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872332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104學年度下學期期末聚餐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