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你了解什麼是坐骨神經痛嗎?

脊醫解釋到大多數坐骨神經痛是由影響 L4、L5 或 S1 神經根病的問題引起的。神經通常會摩擦椎間盤、骨骼、關節或韌帶,並可能導致壓迫或炎症。由此產生的炎症使組織和神經更加敏感並加劇疼痛。

 

坐骨神經或進入坐骨神經的神經的損傷或擠壓可能有多種原因。

 

椎間盤突出

坐骨神經痛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是下脊柱椎間盤突出。它不滑,但它也被稱為滑盤。椎間盤夾在椎骨之間,起到緩衝作用,防止骨骼相互接觸。椎間盤吸收行走、跑步、坐著、扭轉、舉重和所有其他活動施加在脊柱上的所有力。它還可以吸收跌倒、碰撞和其他事故的力量。

 

在改善健康結果方面取得的進展

 

臨床實踐的質量和安全性是哈佛醫學院的實時虛擬課程,將於 2022 年 6 月 8 日至 10 日進行。該繼續教育課程側重於開發成功、可持續和可擴展的干預措施,以識別差距並改善結果。通過審查您所在機構的當前計劃並確定戰略性和戰術性前進以影響您的結果的方法來結束本課程。強調了從 COVID-19 中吸取的教訓,包括需要積極推進建立公正系統的方法。

 

椎間盤疝可發生在任何年齡,但在中年之後變得更加常見。當椎間盤內的果凍狀填充物突破椎間盤的外殼並因撕裂而膨脹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發生這種情況時,這種材料會擠壓附近的神經。當對神經施加壓力時,會向大腦發送異常信號,從而導致坐骨神經痛。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