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為什麼你的企業需要定期消毒?

為什麼你的企業需要定期消毒殺菌

為您的企業製定消毒服務計劃,並確保您的員工遵守清潔計劃。然後,按照該時間表記錄清潔工作。如果可能,請考慮移除不必要的物品或更改流程(例如,移除地毯、取消候診室、取消實體前台登記等)。您的部分計劃還可能是要求您的員工和客戶正式同意遵守您的清潔/消毒規程(例如,您可能希望他們簽署一份同意在任何服務之前洗手的表格等)。

存儲清潔所需的用品

您需要考慮您的客戶可能需要的用品。例如,如果您要求客戶在每項服務開始前洗手,請確保您的浴室內備有足夠的洗手液,並在您的整個業務中使用洗手液(酒精含量至少為 60%),此外,如果客戶願意,還可以對濕巾進行消毒使用它們。儲備手套供您和您的員工在清潔和消毒時使用,以及用於清潔的個人防護設備。

培訓你的員工

您、您的員工和/或您的保管人員將需要接受有關新清潔協議的培訓。您的員工必須意識到遵循這些程序的重要性,以及如果他們不遵循清潔規程將會產生什麼後果,這一點非常重要。 (最好也使用此信息更新您的員工手冊)。在打開之前,請讓您的員工了解所有清潔規程,並確保您也考慮到他們的安全(例如,提供足夠的個人防護設備,如手套和口罩等)。對您的清潔程序進行試運行,以確定兩次服務之間清潔所需的時間,以便您可以相應地調整您的日程安排。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