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如何在 COVID-19清潔的業務場所

我們針對您的沙龍、水療中心或健康業務,以下是消毒殺菌的建議!

無論您是已經重新開門,還是仍在通過我們的沙龍、水療中心或健康業務重啟工具包工作,幸運的是,消毒服務公司可以提供幫助。您可能已經在 COVID-19 之後以及進入新常態。以下是為您的沙龍、水療中心或健康企業製定消毒和清潔計劃的一些步驟和資源。

1.做你的研究

在 COVID-19 期間瀏覽程序時,最好諮詢專家。 根據CDC 的清潔和消毒重新開放指南為清潔和消毒企業提供了指導。此外,CDC 提供易於遵循的清潔和消毒決策工具,幫助您了解哪些區域和表面需要清潔,然後再自信地開門。您的第一步是研究和了解適用於您的設施的政府管轄指南和資源。確保您(和您的團隊)充分了解哪些消毒產品符合 EPA 標準並可用於對抗 COVID-19,並了解清潔、消毒、消毒和滅菌之間的區別:清潔(用肥皂和水)可以去除雜質、細菌和污垢。 CDC 建議在消毒前清潔表面、消毒(使用適當的產品)可減少產品包裝上明確標識的細菌、消毒(使用適當的產品)是破壞病原微生物並去除表面上存在的大多數生物的過程、滅菌是消除所有生命形式(如病毒、細菌和真菌)的過程。

此外,研究並考慮如何清潔企業內的各種表面。對於玻璃、金屬或塑料等堅硬且無孔的材料,您可以在消毒前清潔表面。任何不能消毒的柔軟或多孔材料只能使用一次並隨後丟棄(例如,紙板文件、緩衝液等)。還要考慮在您的企業中使用柔軟/多孔材料,例如地毯、地毯、軟墊椅子等。您可能需要考慮將它們完全從您的企業中移除。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