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大自然如何以驚人的方式改善您的健康

 

新研究發現大自然如何以驚人的方式改善您的健康

 

地產發展商開發項目不難理解,新指引很明確,健康宜居!我們知道健康問題都是世衛組織的優先事項。城市裡抑鬱症是健康挑戰,也是 2017 年 4 月 7 日 2017 年世界衛生日的重點。我們知道,抑鬱症是可以有效預防和治療的。治療通常包括談話療法或抗抑鬱藥,或兩者的結合。世衛組織建議採取多種措施來對抗肥胖,包括引入顏色編碼的營養標籤系統,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的選擇,並對食品和飲料的營銷進行監測。

 

但可能有一個更簡單的解決方案——帶人出去。

親近大自然有很多好處

根據新報告,居住在樹木和綠地附近的人不太可能肥胖、行動遲緩或依賴抗抑鬱藥。歐洲環境政策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回顧了歐洲地球之友的 200 項研究,並得出結論,即使在控制其他因素的情況下,親近自然也能改善健康。例如,這項研究發現,生活在綠地較少的貧困城市地區的中年男性的死亡風險比生活在同樣貧困和綠地較少的類似人群中低 16%。毫不奇怪,你越接近大自然,你就越有可能鍛煉。在丹麥,與居住在 300 米範圍內的人相比,居住在距離自然綠色環境 1 公里以上的人更容易肥胖,並且不太可能進行劇烈運動。

 

自然對我們的大腦也有積極的影響。在西班牙,居住在綠地 300 米範圍內的人報告說他們的心理健康狀況良好。根據另一項研究,與沒有樹木的城市地區的醫生相比,擁有許多路邊樹木的城市地區的醫生往往開出更少的抗抑鬱藥。到戶外去也可以改善衰老。根據一項研究,如果老年人住在大街上的公共區域附近,他們更有可能活得更長。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