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印刷服務是否仍然有效?

印刷服務是否仍然有效?

多年來,營銷人員一直在懷疑印刷公司是否已死。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這些通過平面廣告謀生的人繼續對其贊不絕口。但有時,為了讓人們相信某件事,你需要的不僅僅是歌頌——你需要科學。考慮一下:神經科學現在已經證明,印刷廣告比數字廣告給人的印象更好。大量研究表明,在大腦化學水平上,與在屏幕上觀看的內容相比,人們處理印刷內容時的參與度和專注度更高,更不用說更深層次的情感反應了。

 

平面廣告無法被屏蔽

 

隨著在線廣告攔截技術的日益普及——一項研究發現,近一半的美國互聯網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許多廣告商擔心他們在線工作的影響力。但是,保證可以看到平面廣告。雖然數字內容被快速掃描,但紙質閱讀更慢、更深思熟慮,從而提高了理解和回憶的速度。對於廣告商來說,這意味著傳統的平面媒體廣告更有可能給人留下持久的印象,從而帶來更多的銷售。


 

希望潛在客戶記住你?將印刷品放入其中

 

打印是一種多感官體驗。就像在線一樣,您可以看到內容,但您也可以聞到墨水味道並感受手中的紙張,從而產生比滾動和滑動在線體驗更具觸感的東西。為什麼這與宣傳您的本地業務有關?根據一項名為 What Can Neuroscience Tell Us About Why Print Magazine Advertising Works 的研究表明,增加的感官刺激參與會刺激大腦中更專業的部分,使人們更加關注印刷廣告並產生更大的回憶。平面廣告似乎也觸發了與獎勵處理和願望相關的大腦部分的活動——盡可能接近人類大腦中的“購買按鈕”。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