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為什麼投資於你的語言技能是你能為你的職業做的最好的事情

流利的第二語言可以幫助你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亞洲家庭為小孩報讀英文補習班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努力掌握英語——全球通用語——或者實際上是另一種語言,可能是你移民加拿大的基本條件,又甚至是對未來職業從初級到管理層,甚至是行政級別的飛躍所需要的墊腳石。

 

它為個人和國家打開了大門

成為雙語或多語可以促進您的職業生涯的關鍵方法之一是立即提高您在國際上開展業務或找到工作的機會。語言技能確實為新機會打開了大門。說更多語言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全球市場,以及了解國際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的需求。能夠直接交談可以防止潛在的代價高昂的誤解並提高準確性;它還節省了翻譯成本。

 

在國家層面上,研究表明,在勞動力中使用第二語言的比例較高的國家,國際貿易占其國內生產總值 (GDP) 的比例較高。瑞士尤其如此:由於該國的多語種性質——德語、法語和意大利語是官方語言並且普遍使用——據估計,多語種現在佔該國 GDP 的 10%。

 

儘管英語為母語的優勢,但不鼓勵在年輕時學習語言的單語國家(例如英國)可能會錯失國際機會並失去潛在收入。一項英國研究表明,英國缺乏外語技能使其經濟每年損失高達 480 億英鎊(800 億美元)。

 

它增加了你的收入潛力

企業看到雙語或多語員工與國際市場增長之間的相關性,因此他們願意投資於獲得具有強大語言技能的員工。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