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情人節花真的重要嗎?

情人節花真的重要嗎?

 

為什麼是鴿子?

如果你看描繪希臘愛情女神阿芙羅狄蒂的藝術品,你經常可以看到它帶著一隻鴿子。這就是為什麼鴿子被視為愛情的浪漫象徵的部分原因。鴿子通常是白色的,與白色的花朵不同,它們被認為是天真和純潔的。它也出現在民間傳說、禮拜場所,甚至軍事建築中。這個圖標被許多人用作愛的象徵。鴿子禮品和鴿子禮品套裝不僅在情人節繼續銷售,聖誕節也在繼續銷售。隨著時間的推移,鴿子已經從希臘女神的寵物變成了情侶之間愛情的象徵,現在甚至在親友之間,成為了兩人之間永恆愛情和友誼的禮物。稻田。

 

為什麼是心?

情人節的象徵對於這個節日也很重要。事實上,對於為什麼心已經成為著名的情人節標誌,並沒有明確的解釋。這被認為是各種興趣點的結果。心臟類似於希臘人使用的不育植物,呈心臟的形狀。當時的作家也提到了我們所知道的思想。他們寫下了愛情的痛苦,並將其與理想的心形符號聯繫起來。這當然不像是一顆真正的心臟。也用作某些教堂和禮儀的象徵,這個浪漫的象徵被用作浪漫和非浪漫愛情的形象。我們可能永遠不知道它是從 Silphium 的種子中模仿出來的,還是被其他人從詩歌或文本中引用的。無論確切的含義如何,我都喜歡每年情人節的心形符號。浪漫的心形是情人節最重要的標誌之一,彷彿兩半在中心相遇,永遠相連。

 

為什麼是紅玫瑰

我們通常在每年的情人節送花,因為我們的前輩送花。情人節鮮花的含義多年來一直在演變,但其基本用途仍然接近其起源。每次有人在 1700 年代發送消息時,都預計會與鮮花一起發送。目的取決於該地區及其人民。倫敦甚至有關於如何正確送花的教育書籍。與任何其他情感象徵一樣,玫瑰出現在整個希臘藝術中。在某些圈子裡,玫瑰花受到某些藝術家的喜愛,他們在畫中使用它們。這些創作的畫作以浪漫的場景和姿態為特色,受到了各種各樣的人的歡迎。被稱為愛之花,它解釋​​了為什麼人們在向年輕女性求愛或發送私人信息時會有鮮花。在貴族的西班牙宮廷裡,巧克力是一種特殊的禮物,但在伊麗莎白時代的宮廷裡,玫瑰般的花朵被用於求愛。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