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你想第一次嘗試電子煙嗎?

1. 電子煙僅供成人使用

電子煙(vape)產品是可燃香煙的替代品,僅合法出售給成年人。購買電子煙的聯邦年齡現在是 21 歲。如果您在網上或實體店購物,系統會要求您確認您的年齡。

 

2. 尼古丁有成癮風險

從 2018 年開始,法律要求所有電子煙產品都包含特定標籤“該產品含有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種令人上癮的化學物質。”無論來源如何,電子煙、非處方尼古丁替代療法或煙草-尼古丁都被認為是高度上癮的。

 

3、產品維護

本頁上的電弧筆和套件幾乎不需要維護,但必須注意確保正常運行。就像任何其他電子設備一樣存儲和保養您的電子煙。這意味著避免與水接觸、長時間暴露在極端溫度下和意外跌落。保持電弧清潔並遠離灰塵和污垢。僅使用適用於本設備的附件。如果發生損壞或故障,只有經過認證的技術人員才能維修設備。請勿更改或嘗試更改設備。保修可能會失效,或者用戶或設備可能會受到傷害。所有電子煙均包含可充電鋰離子電池。與電子設備中的所有鋰離子電池一樣,必須非常小心以確保電池安全和正常運行。電池安全很重要。避免陽光直射,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4.4.帶著你的電子煙旅行

在使用電子煙之前,請務必查看航空公司的規章制度。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規定,電子煙只能在隨身行李(隨身行李或隨身行李)中攜帶。旅行時,電子煙的規則與吸煙相同。飛機上禁止使用電子煙,不遵守可能導致逮捕或緊急降落。您可以在航班起飛前和起飛後在機場使用電子煙,但只能在指定的吸煙區使用。

 

5. 公共場所吸煙

FDA 將電子煙視為煙草產品,並對其進行相應的監管。電子煙不吸,但法律的眼睛認為它們是一樣的。如果場地內禁止吸煙,電子煙也可能被禁止。檢查吸煙區,如果您不知道特定場所的規則,請先檢查。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