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越早開始學習英語的好處?

大多數父母都認識到說英語的重要性,但可能並不真正了解從嬰兒開始學習英語的好處。

 

當我們談論幼兒時,我們的意思是更早為孩子報讀英文補習班

 

儘早學習英語很重要

從兒童發展的角度來看,語言習得是一個漫長而復雜的過程。因此,您的孩子越早開始學習英語越好。有各種研究表明,早期語言學習的自然方式,即當父母說不同的母語時,會導致孩子對兩種語言都有很強的理解。您的家人並非如此,但如果您的孩子想盡快開始學習英語,請不要三思而後行,在三歲時就讀教育中心。幼兒發展專家一致認為,從小學習語言的孩子更容易接受、更有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那麼,為什麼要等待您的孩子習慣英語發音並發揮他們的潛力呢?父母擔心孩子的教育問題,所以最好選擇從小學習第二語言,而不是太晚。

 

易學

如果您的孩子很快開始學習英語,他們會以最簡單的方式吸收新語言。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們以自然的方式學習語言。你不必努力學習。在 0 到 4 歲之間,兒童發展出許多神聖的聯繫。在大腦形成的這個時期,大腦就像海綿一樣,快速、輕鬆地吸收大量的信息和知識。因此,這是激發孩子語言能力的最佳時機。如果您的孩子從一開始就開始學習英語,他們將能夠學習該語言並以非常高的質量發音。更重要的是,您的孩子將來會雙語。

 

當年齡較大時,學習英語變得更加困難和復雜。當孩子們學習英語時,他們會將所學的東西保存在大腦的同一區域。然而,學習外語變得更加困難,因為成年人需要兩個神經區域。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