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海外升學後什麼要注意?

海外升學抵達前照顧好住宿和醫療保健

尋找住宿和購買健康保險應該是移居國外的學生的優先事項。第一年,您可能更願意住在合租宿舍,例如宿舍或大學宿舍;這是安頓下來並結識新朋友的絕佳方式。如果是這種情況,請在確認之前檢查他們是否有適當的健康和安全政策。或者,您可能會發現此時擁有自己的空間更能讓您安心。無論哪種選擇最適合您,您的大學或學校都應該能夠提供有用的信息來支持您的搜索。在醫療保健方面,大多數歐洲學生將獲得緊急治療。然而,這並非總是如此。請務必查看特定國家/地區的規定。對於進出歐盟的個人,健康保險可能是強制性的。在旅行前或抵達您所在的校園國家時,檢查您是否需要進行 COVID-19 的 PCR 測試也是明智之舉。最後,檢查學校有關醫療保健的現行政策。如果您發現自己身體不適,他們是否能夠支持您?

 

你仍然可以獲得你的英語證書

大多數大學要求國際學生完成英語水平測試。機構普遍接受一系列資格證書,包括雅思、托福、CAE、iBT、TEEP、Duolingo English Test 等。您通常需要在申請之前獲得證書。由於許多面對面的測試設施被迫關閉,通常有在線選項可用。例如,Duolingo 提供的測試現在已被許多大學接受。同樣,如果根本無法參加外部提供的測試,一些機構(如歐盟商學院)會創建自己的測試,以確保所有學生在課程開始日期之前具備能力。

校園 COVID-19 程序和應急計劃使學習安全

在選擇課程之前,您應該花一些時間熟悉具體的教學方式,以確保對傳統教學結構的任何改變仍能為您提供您正在尋求的引人入勝的教育體驗。 如果您已經被學位課程錄取,那麼了解實用性將有助於您在抵達時定位自己。絕大多數大學都採用混合時間表,將面對面和虛擬課程相結合,並且在校園內度過的時間有限。 大多數還制定了應急計劃,以防地方或國家政府出台新規定。

新的工作機會正在出現

如果您擔心出國留學不再可行,因為 COVID-19 大流行對全球就業市場產生了負面影響,現在可能是重新評估您的假設的好時機。雖然某些部門已經放緩,但其他部門正在蓬勃發展。 電子商務、醫療保健、物流和家庭娛樂都是不斷增長的行業的例子。 隨著經濟適應後 COVID-19 世界,新的機會將繼續出現。更重要的是,從留學中獲得的經驗和好處,包括語言技能、跨文化理解和接觸多元化網絡的機會,當您準備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時,將讓您處於有利地位。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