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清潔和消毒材料選擇?

清潔和消毒材料

選擇合適的材料來滿足您消毒殺菌需求可能會因可用產品的數量而變得具有挑戰性。通常,應始終提供乾淨的布和拖把頭。掃帚和吸塵器應處於良好狀態。當這些耗材明顯變髒或磨損時,應更換它們。

應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選擇用於清潔的洗滌劑(肥皂)。可提供無味和可生物降解的產品。清潔劑必須能夠幫助去除表面的污垢、污垢、油、油脂和其他雜質。最常見的清潔產品是肥皂和清潔劑。使用具有藥物識別號 (DIN) 和殺病毒聲明的消毒劑產品。消毒產品中常見的活性成分包括次氯酸鈉、季銨和過氧化氫。請務必按照標籤上的說明進行有效消毒。或者,可以使用每 900 毫升水中含有 100 毫升無味家用漂白劑的漂白劑水溶液進行消毒。還提供結合清潔劑和消毒劑的產品。使用其中一種產品時,如果製造商聲稱它是消毒劑和清潔劑,請仔細閱讀標籤。如上所述,所使用的產品必須具有 DIN 和殺病毒聲明。

選擇消毒劑時要考慮的另一個重點是它是否會造成損害。可用的消毒劑(例如漂白劑中的次氯酸鈉)濃度足夠高,如果沒有充分稀釋,它們可能會損壞表面。然而,即使經過稀釋,漂白劑仍會損壞表面,例如塗有清漆的表面。所以,選擇不會造成傷害的消毒劑。在考慮哪種清潔劑和消毒劑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時,獲取有關產品的正確信息很重要。雜貨店可能無法提供這一點,但是,清潔用品店應該可以。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