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何時更換電子煙以及如何更換

何時更換電子煙以及如何更換

 

您應該更換煙彈的跡像是什麼?

您的煙彈需要更換一些關鍵信號。一定要注意這些跡象,如果你忽視它們,你的線圈會燒壞,你會得到一個令人討厭的驚喜,比如喉嚨裡有燒焦的味道。

 

抽電子煙時有燃燒的味道

這可能是您的線圈需要更換的最明顯跡象。對死線圈進行電子煙會導致喉嚨後部有令人不快的灼燒味,這會讓你咳嗽,甚至讓你感到噁心。一旦您在吸氣時注意到輕微的燒焦味,請確保更換線圈。

 

異味電子果汁

味道微弱或有趣的電子煙油通常在焦味之前出現,您特別有可能在您熟悉的口味中註意到這一點。你的電子煙油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的味道應該是一樣的,所以如果它突然變味了,很可能是死線圈的跡象。

 

弱蒸氣產生

電子煙產生的蒸汽會隨著線圈的老化而減少,當線圈的使用壽命接近尾聲時,您會發現產生的蒸汽比平時少得多。當您注意到這一點時,您可能會選擇立即更換線圈,或繼續使用它直到出現其他症狀。電池電量耗盡也可能導致蒸汽產生量低,因此在更換線圈之前檢查設備的電量是值得的。

 

電子煙設備開始洩漏

如果電子液體從油箱中洩漏,您需要對您的電子煙設備進行適當的檢查以找出原因。開放式系統 vape 設備可以拆開。這將使您能夠徹底清潔它,檢查電池是否正常,然後重新組裝設備。如果它仍然洩漏,則可能是您的線圈需要更換。取出線圈並查看 - 您可能會注意到洩漏的明顯原因。嘗試更換線圈,看看是否有幫助。如果沒有,您可能需要一根新的電子煙。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