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4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祥弘獲選為4月孝悌品格小樹人,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2. 恭喜芷伶獲選為5月感恩品格小樹人,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恭喜祥弘、茗媗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4. 恭喜茗媗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佑嘉、語沛集滿20個好寶寶,可獲得小禮物獎勵!
  6. 恭喜睿恩、巧婕、語沛、甄妤、采青的「窩溝封填我不怕」學習單優良,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7. 發下「三年級課後班報名簡章」,截止日為5/26()
  8. 發下「暑假育樂營招生簡章」,截止日為5/26()
  9. 發下「6月午餐繳費單」,截止日為5/28()。鼓勵使用「新北校園通app」線上繳費!
  10. 數學考試,根據孩子平時考的經驗,最常遇到的問題是看不懂題目或是不看題目就忙著解題,以致錯誤連連。實際上,大家的數學能力都很不錯,重點反而是在讀題的能力,因此在幫孩子複習數學時,請讓他自己讀題!數學和國語是息息相關的,閱讀能力佳的孩子在讀題上較為容易,因此也請多注重孩子的閱讀理解能力。這次數學第6單元的考題都是應用題,老師會再重點加強孩子的解題能力,也請家長協助複習。謝謝
  11. 5/16()配合校訂課程,我們烹煮並品嘗「桂花釀小湯圓」,香甜的桂花釀搭配軟糯的小湯圓,小朋友把一整鍋湯圓全都吃光光呢!介壽國小的校訂課程真是「好玩又好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