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去澳洲留學好嗎?

大部人想到英國讀書最終完成移民,在澳洲同樣做到。完成兩年或更長時間的學習課程後,您有資格申請臨時畢業簽證。這將允許您從簽證日期起在澳洲工作和生活長達 4 年。

 

澳洲教育部門將優質的教育和培訓設施與有效的學生支持系統相結合,澳洲八大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術體驗。

 

澳洲大學的好處

全球認可的學位:

由於國家的教育水平,澳洲的學歷因其質量而享譽全球。許多澳洲大學在THE和QS等獨立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這些大學以其出色的研究、一流的培訓設施和教師、教育質量和方法以及有保障的就業前景而聞名。

學生援助系統:

除了優質教育外,澳洲大學還提供多種課程和服務,旨在滿足學生的需求並輕鬆適應新的學習習慣。多年來,澳洲政府制定了多項政策和認證措施,規范國內教育質量,保障在澳留學國際學生的利益。對澳洲升學有興趣但有學費煩惱,獎學金或學費貸款可能是海外升學的方法。

 

在澳洲提供學位的五所澳洲大學是:

 

1. 悉尼大學(Usyd)

悉尼大學是澳洲第一所大學,以專注於傑出的研究而聞名,在國際教師和國際學生的指標中名列前茅。

悉尼大學在各個院系提供研究生和專業學位課程。

2. 澳洲國立大學(ANU)

該大學成立於 1946 年,主要是一所研究型大學,在研究、學術聲譽、國際視野和其他指標方面一直位居世界第一。多年來,ANU 已將重點擴大到提供藝術、人文和科學領域的本科、研究生和專業學位。

3. 紐卡斯爾

澳洲紐卡斯爾大學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學,注重學生體驗、卓越的教育和研究。大學以他們卓越的研究為榮,並為學生提供他們開始職業生涯所需的實踐經驗和行業聯繫。

4. 弗林德斯大學弗林德斯大學

我們專注於全球和當地的努力,致力於通過創新研究、卓越的教學和學習以及出色的學生體驗來發揮作用。

弗林德斯大學在全球大學中排名前2%,總部位於南澳,位於澳洲地區。

5. 墨爾本大學,墨爾本

該大學也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致力於研究和創新。與傳統的學習過程相比,大學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更廣泛和更多的實踐經驗。墨爾本大學是醫學、工程和其他純社會科學專業畢業生的首選目的地。

 

相關連結:https://henryong.pixnet.net/blog/post/60939382-2022-%E5%B9%B4%E6%BE%B3%E6%B4%B2%E6%9C%80%E5%A5%BD%E7%9A%84%E5%85%AB%E9%96%93%E5%A4%A7%E5%AD%B8%EF%BC%9A%E5%A4%A7%E5%AD%B8%E7%94%9F%E5%8D%87%E5%AD%B8%E9%81%B8%E5%93%AA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