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越來越棒的六年乙班 對於哥哥姊姊來說 最大的獎勵和鼓舞就是~ 一年級弟弟妹妹愛的便利貼
再貼上當天以晨老師側拍他們用心說故事的照片
任務單就變得好豐富呀!
好喜歡他們的分享:
1.第一次說故事,讓我學會跟弟弟妹妹互動,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更棒!
2.過程中雖然不如預期,因為太緊張講太快,但我有隨機應變
3.看到弟弟妹妹不會寫,索性直接當場寫勾選題讓他們勾!
在以晨老師心裡面,只要你們從中有收穫,哪怕只有一點點,都是很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