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乙班-大手牽小手說故事活動

來到越來越棒的六年乙班
對於哥哥姊姊來說
最大的獎勵和鼓舞就是~
一年級弟弟妹妹愛的便利貼

再貼上當天以晨老師側拍他們用心說故事的照片

任務單就變得好豐富呀!

好喜歡他們的分享:

1.第一次說故事,讓我學會跟弟弟妹妹互動,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更棒!

2.過程中雖然不如預期,因為太緊張講太快,但我有隨機應變

3.看到弟弟妹妹不會寫,索性直接當場寫勾選題讓他們勾!

在以晨老師心裡面,只要你們從中有收穫,哪怕只有一點點,都是很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