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108一年十班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108一年十班

親師座談會。二年級1。班級新約定


   配合孩子們的成長,我們也有一些新的約定...

一、給予更多機會:這學期每天的XX記號都會重新計算,希望孩子每天都有新的心情來學校。但是三個小XX會換一個大XX,則會做相關的處理,若在學校沒有完成,會釘在聯絡簿上讓孩子帶回家反省沉澱。給孩子更多機會,也希望孩子們學習給別人更多的寬容。

二、玩具留在家裡:一年級考量孩子們的適應狀況,允許孩子們帶玩偶、陀螺、機器人...來學校陪伴孩子。但根據孩子們的成長狀況,也不太需要玩具的陪伴了,也希望孩子們能夠以想像力或益智性來增加遊戲能力(撲克牌、魔術方塊...益智類的遊戲可帶來,但也請孩子們自行保管。貴重的桌遊千萬請讓它們待在家裡。),若是玩具帶來學校老師會統一保管,請父母領回或學期末統一領回。

三、強調生日跟家人一起度過,不另外費心準備點心給同學:希望孩子們在生日的時候,更將注意力放在與家人之間的經營,特別是感謝父母的養育,所以希望家長和孩子們就不另外費心準備點心跟同學分享了,班上已經有孩子們自己做的的蛋糕,天天都在慶祝囉!!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