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高美國小五年乙班107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高美國小五年乙班

給五乙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
五年乙班級任老師白惠嵐,很榮幸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與您的孩子一同學習、成長,與您一同關心孩子們的學習與生活。 


在國小高年級階段是孩子們非常重要的蛻變階段,也是還孩子們發展自我及未來的關鍵,我誠摯地希望能透過與各位家長間的互動溝通及合作下,攜手關懷孩子們的成長,在國小階段能有個優質的學習歷程。 


在生活常規方面,我注重於孩子們間的尊重、自律、互助、禮貌及誠實,並在班級中給予機會,讓孩子培養負責任的態度,也讓孩子能在課堂中、課堂外能有多元的學習,並給予相當的讚賞及鼓勵,強化孩子們對於自我的肯定及榮譽感。若有偏差行為出現時,必先了解事情的原委,並且和孩子討論是非對錯及導向正確的觀念,讓孩子學習,而孩子在事件中能有所收穫及成長。在日常生活中,老師會密切的關心孩子,並和家長保持良好的溝通與聯繫。 


在課業方面,孩子們需將作業完成及準時繳交之外,在課堂上或是作業中,讓孩子充分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是我最注重的,不僅要讓孩子能對自己的課業負責,也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要能讓孩子能將自己的想法與大家分享,彼此交流激盪,更重要的是要孩子記得課業不是和別人比較而來的,是和自己比賽、自己要求自己,就會一天就會比一天更好、更進步。 


另外,閱讀方面也是我班級經營的重要部分,每週一次的閱讀認證是讓孩子在讀書之餘,也能認知自己對書的了解程度外,更讓孩子培養閱讀的興趣。 


很開心能與您共同來陪伴孩子成長,身為孩子教育合夥人的我們,在我們的合作下,孩子的學習與成長能更加茁壯,藉此,想請您與我一同攜手關心孩子,下列幾件事情也希望能與您一同配合: 


1.請讓孩子早點就寢,並在睡前養成檢查隔天到校應帶的物品。 


2.請您每天一定要看孩子的聯絡簿並簽名,一同了解孩子的學習與成長。 


3.為了孩子的安全,請您督促孩子不要太早到校或遲到(7:40前到校),以維護孩子的安全。 


4.孩子的服裝儀容以整齊、乾淨為原則,上下學必備帽子,服裝則是星期一、五為體育服,星期二、四為班服,星期三為便服,體育服需繡上名牌,並請適時的修剪指甲與頭髮。 


5.對於日後學校與班級的各項活動也請您多多支持與協助。 


孩子日後的成功,就是我們的快樂,也是我們的光榮。相信經由我們共同的努力,能夠一起陪著孩子快樂成長。期盼孩子能成為別人與自己生命中的貴人與天使。 


最後 


敬祝 
 
平安 如意 


五乙導師 

白惠嵐老師 
敬上 


聯絡方式:
學校 04-26112505(分機305)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1070510 一日媽媽體驗活動

搜尋

QRCode

QR Code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第二次學習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