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三年一班的夢想世界111 學年度 三年一班的夢想世界

2020-02-18 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資源

二、針對停課學生,提供「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方案(課程進度)
建置「『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資源」,供親師生突破時空限制自主備課、學習與
複習,包括:「視訊教學」、「客製學習包」及「離線版課程」等,各項工具操作懶人包及教學
影片,已放置於「新北市資訊業務入口網」(https://mis.ntpc.edu.tw/)。

https://mis.ntpc.edu.tw/p/406-1001-4554,r2.php?Lang=zh-tw

2020-02-04 本校相關社團報名及上課日期更正如下

因108學年度下學期延後至2/25(二)開學,本校相關社團報名及上課日期更正如下:
★課後社團
  一、線上報名時間:2/26(三)早上9:00-2/27(四)下午4:00
      報名網址:https://esa.ntpc.edu.tw/jsp/act_register/actreg.jsp?schno=014634
  二、開課日期:週一班3/9(一)、週三班3/11(三)、週五班3/13(五),上課總次數不變。
  三、報名及開課相關注意事項請連結社團育樂營專區公告
https://sites.google.com/fsps.ntpc.edu.tw/activity/%E9%A6%96%E9%A0%81
★特色社團
  一、合唱團開課日期:3/4(三)
  二、中年級手球社團開課日期:3/6(五)
  三、幼童軍開課日期:3/8(日)
  四、各特色社團上課總次數不變,錄取名單公告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fsps.ntpc.edu.tw/activity/%E9%A6%96%E9%A0%81
◎各社團正確上課日期,將於第一次上課後轉知。

2020-02-02 武漢肺炎防疫 教育部宣布高中以下延至2/25開學

教育部長潘文忠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延長寒假、縮短暑假,2月15日不補課,延長到2月25日開學,7月14日休業。原本寒假日期為1月21日至2月10日,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若按照原定時間開學,恐有群聚感染的疑慮,因此決定延後2周至2月25日開學,但基於一學年需有200天上課日,因此休業式延至7月14日,暑假則為7月15日至8月29日。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02/1636304.htm?from=fb_et_news&fbclid=IwAR1hSHl9wzskd-FJAEyN4I034qRAY8bIFxmBQ7ucitSHCubp7E72Q-sHYJo

2020-01-31 中港澳入境教職員工生管理紀錄

為配合新北市政府進行「中港澳入境教職員工生管理紀錄」填報,也為確切掌握本校教職員工生寒假的旅遊狀況,煩請協助轉發google表單線上填寫在各相關群組,對象為本校教職員工生及志工,務必填寫,感謝協助!

請各位家長上網進行填寫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03g63zbCnbITRHUmGYs_2m3Nw6XzQuJWNipb25D0lM7GEXg/formResponse

2020-01-08 期末考 加油!!

明後天是這學期的期末考

祝福各位同學 考試順利 拿到好成績

期末考範圍
✓國語:8-14課、統整活動三、統整活動四
✓數學:六~十單元(+數學步道)
✓社會:四至六單元

2019-09-18 2019.09.20 家長日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週五(9/20)晚上就是我們復興國小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的家長日囉!

溫馨小提醒~~
當天18:00開始即可進入校園,
參與前穿堂的二手制服義賣活動(18:00~20:30),

18:20於二樓視聽教室舉行本學期的校務說明,
由校長及行政團隊進行校務報告,
歡迎大家提問、進行雙向溝通!

19:00即可到各班與導師相見歡,進行親師懇談與交流。

(為維護親師溝通及校務交流的品質,
讓爸爸媽媽們可充份地與老師進行對話,
建議當天孩子不要到校喔!)

另因校園停車空間有限,學校內不提供停車位。歡迎家長們步行到校、享受秋夜的涼爽。

復興團隊將以最誠懇的態度傾聽、互動,
邀約您一起來共同關心我們的孩子。
歡迎您的到來!

ps 當天晚上 一樓的鐵門鎖著,請家長從龍貓迴廊二樓到後棟,本班在一樓的第一間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