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甲中一年九班106 學年度 甲中一年九班

2017-12-04 後甲國中106學年度寒假適性教育無人機研習營

學校新消息

後甲國中106學年度寒假適性教育無人機研習營

一、宗旨:無人機應用不僅跨電機、資工、航太、機械、工設、藝術等領域,更在現今生活中的一門嶄新應用,更影響生活模式及商業生態的演變,無人機應用未來的發展讓人充滿想像。

二、研習目的:

1. 培育學生對於科技創新的態度與認識,從科學實作中了解目前科技趨勢的科學常識。

2. 培養學生科學與動手做能力的結合。                                                                                                                                                       

三、主辦單位:本校教務處

四、協辦單位:長榮大學/科技工程與管理學系

五、參加對象:本校學生、教師、國民小學六年級學生對應用科學有濃厚興趣者。

六、 研習時間:107年1月25日、26日

七、研習地點:本校自造基地、科學館、電腦教室。

八、研習內容:無人機科技體驗工作坊。(無人機如圖)

九、招收人數、日期、報名、收費方式:

1.人數:預計招收20位學員,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額滿為止。

      2.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1月4日截止。

3.報名方式:至本校教務處繳交報名表。

4.收費:費用3600元(包含一架無人機與研習餐費)

 ※受理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請務必向主辦單位取消報名,以利備取學員參加。

十、報到時間與地點:1071月25日(星期四)上午8點50分至後甲國中行政大樓玄關處。

    十一、備註:(1)相關活動注意事項,請於活動前一周密切留意後甲網站。

                (2)費用請於107年1月12日前繳至本校教務處。

                (3)活動聯絡人:胡維娟老師2388118-1024

 

2017-12-04 106甲中閱讀月活動—旅行與閱讀的探索

學校新消息

五、實施時間:106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六、活動項目與集點方式:

    1、活動期間至本校圖書館借書即可獲得“甜蜜"小禮物。

    2、「我的旅行歷程分享」:分享與家人的旅行經驗,在旅行中的體驗、感受和學習。學習單依書寫內容給

       予點數1~3點。入選之優美作品將展覽於圖書館。

     3「設計師的綠色流浪」講座:12月18日(一)13:20~15:20由楊天豪設計師主講;

    凡於11月28日(二)之前完成並繳交「我的旅行歷程分享」學習單的學生即可參加。

    歡迎班級申請聆聽,欲申請班級請於12月6日(三)中午前洽設備組。

 4、「親子展書讀」:家長與學生共同閱讀一本旅行主題的書籍,並完成學習單於12月29

    (五)前交回教務處(逾時不候),學習單依書寫內容給予點數1~3點。

註:以上「我的旅行歷程分享」、「親子展書讀」,學習單請至教務處領取後填寫繳至教務處審核。

5、「旅行電影欣賞」:12月22日(五)晚上7:00~9:00觀賞電影《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凡參加者可得1點,另有家人陪同觀賞可多得1點。完成電影學習單依書寫內容給予點數1~3點。

6、「健康海洋出海」海龍哥哥的善愛環境之旅:12月6、7、8日上午場(第3~4節),下午場(第5~6節),共6場,每場最多可預約3個班級,凡參加者給予點數1點,欲參加之班級請於11月30日前至教務處登記。

7、活動期間,借閱量為全校前30名之學生,可獲贈旅行小說讀物《從謊言開始的旅程》一書。(獲獎人數得由主辦單位視學生借閱情況增減之)

2017-11-16 12年國教資訊

12年國教

如果想要了解12年國教的多元比序成績如何取得,

如服務學習時數、體適能、競賽成績的取得

學校網頁有詳細說明,請連結網址

 

2017-11-16 臺南市議會推動學生公共服務學習報名簡章(107年寒假梯次)

12年國教

寒假服務學習的機會來囉!可登記為志工時數

請見相關連結

2017-11-16 第二次段考相關事項

學校新消息

1.考試時間、課目表請見附件

2.請假規定

   11/20寫作測驗:需請假同學請於11/17下午4:00前送請假簿至教務處註冊組。   11/21上午7:30於第二會議室補考

11/30  12/01  考試若有公假及喪假同學,假單請於11/29(三)下午3:00前送到教務處註冊組,以便安排補考。

   若有病假及事假同學,請當天先以電話通知教務處註冊組(TEL):2388118-1028,並安排補考事宜,如無辦理,不得補考。『補考成績』60分以上部分,以7折計算。

2017-11-16 校慶活動作息時間

學校新消息

校慶兩天未安排第8節輔導課,視當天頒獎典禮進行時間,預計4點30分放學

11/16(四)7點30分以前到校,3點50分學生操場集合頒獎,預計4點30分放學

11/17(五)7點30分以前到校,2點50分校慶閉幕頒獎典禮,預計4點30分放學

運動會賽程表如附件,歡迎大家來加油!

 

2017-11-14 學校運動會位置表

學校新消息

如果有興趣到學校觀看比賽的家長,可以由這張圖找到我們喔!♡

 

2017-11-08 臺南市106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SCRATCH程式設計競賽實施計畫

學校比賽

會用SCRATCH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個比賽♡~  

 

Scratch競賽初賽主題如次(國小國中相同):

(一)動畫組:火星任務

(二)遊戲組:馬力歐遊戲(捲軸遊戲)。

2017-11-03 49週年校慶運動大會選手會前賽時間表

學校比賽

49週年校慶運動大會競賽規程及賽程表請有參加同學注意比賽時間~~準時出場比賽~~

選手會前賽時間表

三年級男生女生組--跳遠、鉛球會前賽

116()下午第五節

一年級男生女生組--跳遠、鉛球會前賽

116()下午第七節

二年級男生女生組--跳遠、鉛球會前賽

118()上午07:30

106運動會競賽規程1061018-11.doc

 

 

 

 

 

 

本站管理員

Google大神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