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2022-03-01 【畢業生】臺北市松山民權國民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受獎學生設置要點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臺北市松山民權國民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受獎學生設置要點

如附檔

若申請第二類市長獎(傑出表現市長獎)需word表格者,

歡迎email(註冊組aa03@mqes.tp.edu.tw)洽詢。

初審於1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中午12:00截止,請將資料夾準備妥當後交給班級導師。

2022-02-16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校日(線上會議)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敬愛的家長您好:

本學期謹訂於111年2月18日(星期五)下午6時30分至晚上9時00分辦理『線上學校日』活動,誠摯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透過線上學校日和老師了解班級教學計畫與經營理念的互動及分享,以促進孩子健全身心發展,提高教育品質與學習效果,同時運用學生帳號登入做居家學習連結測試。

民權是一個溫馨的校園,在孩子學習的成長路上,有您的參與和傾聽了解,一定能促使您的孩子更健康快樂的成長,學校與班級事務也因為有您的關心與支持,將更能為孩子們創造出優質的學習環境。在此,懇請您撥冗參加線上學校日。 請參閱附件檔案,並點選以上網址進入各班線上教室。

敬祝 闔家平安

校        長 宮文卿

家長會長 吳靜怡     敬邀

教師會長 盧幼娟

2022-01-03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紙筆評量計畫表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本校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紙筆評量計畫表

2021-11-26 110學年度50周年校慶暨體育表演會防疫措施(家長入校登記說明)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110學年度50周年校慶暨體育表演會防疫措施(家長入校登記說明如下:

一、活動時間:110.12.4周六8:00-12:30

二、人數控管:為配合室內、室外容留人數限制之規定,活動當日如為「晴天」於室外舉行開放一生一家長入校,「雨天」則於活動中心室內舉行,僅由各班3位家長代表進入會場協助攝影。 備註: 校慶若採雨天方案,將於12/4上午7:00於校網公告。

三、家長入校登記

(一)入校家長至少應完成疫苗第一劑接種且滿14日,未滿14日或未接種者,應12/4校慶當日入校時提供3日內抗原快篩(含家用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

(二)請家長於11/26-11/28掃描QR Code以填寫「校慶入校表單」,並於表單中上傳「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黃卡)檔案。 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52yknN6kWpaVTnSF2kU6SLXY9r8d08bdwRYm_cygMyuavHg/viewform

(三)若上網操作填寫表單有困難,請下載、列印附檔「家長入校紙本登記表」,填寫並貼上黃卡影本,於11/29(一)交給班級老師。

(四)校慶當日持”快篩證明”入校的家長不需上網填寫表單,唯請下載、列印附檔「家長入校紙本登記表」,填寫後於11/29(一)繳交給班級導師。

四、家長入校流程

(一)線上填寫表單或繳交紙本登記表後,本校將製作「家長校慶邀請卡」,請家長於校慶當日持有登記入校家長姓名的邀請卡進入學校。

(二)校慶當日,請家長共同配合防疫措施: 1.掃描實聯制QR Code 2.出示具名邀請卡 3.測量體溫 4.全程配戴口罩做好衛生管理,保持防疫社交距離,不進入班級教室,不飲食(喝水除外)。

五、注意事項

(一)入校家長請儘量利用網路登記(填寫表單)以利學校造冊。

(二)校慶當日家長入校採實名制,限已登記入校家長「本人」入校。當日無法前來者,不得由其他人替代入校,為保護全體師生健康,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1-11-26 【110學年度民權國小慶祝50周年校慶暨體育表演會邀請卡】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110學年度民權國小慶祝50周年暨體育表演會邀請卡,請參閱附件檔案。

2021-11-16 110學年度校內科展實施計畫(1111修正版)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海報大小改為最多不超過"全開"一張上下垂直的範圍。

2021-10-25 民權國⼩50周年校慶紀念活動 – 權家⼀起來搗蛋?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民權國⼩50周年校慶紀念活動 – 權家⼀起來搗蛋?

(1)10/27(三)-10/28(四)英語情境外師日

下課時間至英語情境中心找外師進行問答練習,可獲得小禮物(家長會提供)。

(2)10/29(五)配合便服日,歡迎學生進行萬聖節變裝(自由著裝)

10:10-10:30及11:10-11:20兩節下課進行萬聖節闖關活動,學生於關卡報上通關密語,可獲得小禮物(家長會提供)

11:20-11:30幼兒園闖關體驗

(PS.當天上午打掃暫停一次,資源回收改到下午進行。)

2021-10-20 臺北市松山區民權國民小學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紙筆評量計畫表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期中紙筆評量期程: 11/4(四)、11/5(五)

科目時程詳閱附件

2021-09-22 「防疫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第一次居家演練通知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變化,本校於學校首頁建置「防疫不停學線上專區」,九月份安排學生在校進行線上演練。

為確保停課期間學生能利用家中網路、電腦或行動載具進行連線、順利線上學習,本校安排兩次「線上教學居家演練」:

(一)110年9月24日(五)晚上7:30-9:00;演練項目:詳請參閱附件。

(二)110年10月1日(五)晚上7:30-9:00;演練項目:另行通知。

參加對象為全校師生,為保障學生學習權益,請各位家長鼓勵學生參與,並給予必要協助,若貴子弟在該時段另有行程安排,則不勉強,並請透過聯絡簿轉達導師知悉。

110年9月24日(五)晚上辦理第一次演練,演練流程說明如下:

(一)請家長協助學生晚上 7:30 登入「學生帳號」:

110 學年度民權國民小學學生帳號說明:

(1)1-3年級學生(學生證號開頭 110、109、108) 帳號:學號@student.mcps.tp.edu.tw;密碼:mq+身份證末六碼(共八碼)

(2)4-6年級學生(學生證號開頭 107、106、105) 帳號:學號@student.mcps.tp.edu.tw;密碼:沿用上學期密碼 (3)110學年度轉學生(1-6 年級) 帳號:學號@student.mcps.tp.edu.tw;密碼:mq+身份證末六碼(共八碼)

(二)點選學校首頁/防疫不停學線上專區/各年級專區:

(1)一、二年級依據以下演練時間,點選「課表」裡的課程連結進入線上教室。

(2)三到六年級依據以下演練時間,點選「同步線上教室」裡各班級的課程連結進入。

(三)本次演練以導師、社會、自然、英語、校本(外師)及健康為主,同時配合 google meet100 人次上限,科任老師採混班方式辦理。每堂課上線後請配合老師點名及畫面分享測試。

詳請參閱「防疫不停學_線上學習」第一次居家演練通知單

2021-09-11 民權國小防疫事項提醒

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民權國小六年三班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升溫,本校除了積極監測孩童體溫變化、衛教學童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觸眼、口、鼻並定期進行環境消毒作業,守護全體師生健康安全,另有幾項事項請家長們務必協助:

1.若學童或同住家人近期有與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確診者足跡相同者,請主動告知導師或健康中心(27652327分機119),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

2.若有接觸疑似或確診個案,請主動告知導師或健康中心,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

3.若學童或同住家人近期仍有出國者,請主動告知導師,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

4.孩子若有不適狀 (如發燒、嗅味覺異常、呼吸道或腸胃道症狀…等),請向老師請假居家休息或就醫。

就醫時,請配合醫療的TOCC(風險評估),您提供詳細的資訊有助於疾病確診與治療。

*今日放學後將進行校園環境大消毒,確保全體親師生的健康。

*煩請持續留意健康狀況、執行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充足睡眠以提升自我免疫力,讓我們齊心一同防疫!

                                                                                                         ~民權國小關心您~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 slider image 26
  • slider image 27
  • slider image 28
  • slider image 29

開學發紅包囉!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