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相處

我剛來省躬的時候覺得這裡的環境很美smiley讓我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清新yes我那時候好像是三年級轉來省躬的wink那時候剛轉來的我常會欺負別人罵別人crying我後來才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去罵他們crying後來我五年級之後才換他們來欺負我broken heart但是怎麼跟他們道歉他們還是不原諒我indecision而且我幫助他們卻還被罵angry而且這真的是好心沒好報sad希望升上國一可以讓他們不要那麼不要那麼討厭我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