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蚵寮國小112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蚵寮國小

蚵寮國小百週年校慶特刊暨老照片徵稿啟事

蚵寮國小百週年校慶特刊暨老照片徵稿啟事
一、前言
蚵寮,你我成長的原鄉,有春風化雨的篇章,有兒時你我的往事與記憶。欣逢蚵寮建校百週年了,預計徵求文稿百篇以上,老照片百張以上,藉由特刊之出版,留下與分享那一幕幕感動人心的蚵寮故事。
二、校慶特刊徵稿說明
1.文體:不限
2.字數:不限,至少300字以上,約500字一個頁面。
3.能附上一張代表性的照片更佳(請描述照片背景及說明,如非電子圖檔時,經編輯小組建檔後退回)。
三、老照片徵稿說明
1.至少附上一張代表性的照片 (對照片稍作說明,如非電子圖檔時,經編輯小組建檔後退回)。
2.可傳多張照片。
四、投稿方式
1.紙本書面或數位電子檔皆可
2.紙本書面投稿地址:臺南市北門區蚵寮里791號蚵寮國小校慶特刊編輯小組收。
3.數位電子檔投遞Email:zdjour@tn.edu.tw
4.Line傳送
5.網路線上投稿:https://pse.is/KZJCT
五、截稿日期:2019年10月31日
六、附則:無償徵稿,凡校慶特刊投稿,並刊登者皆可獲得蚵寮百週年校慶紀念品及校慶專刊一份。老照片投稿者可獲蚵寮百週年校慶紀念品,投稿附有照片時,在不違背原著精神及真意下,編輯小組保有最終修訂權。投稿者請註明個人姓名、通訊地址(或Email)、聯絡電話及畢業屆數。

倒數計時

臺南市蚵寮國小百週年校慶

QRCode

QR Code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