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苗栗縣苗栗市文華國小301班級網頁110 學年度 苗栗縣苗栗市文華國小301班級網頁

提醒開學日需準備物品

各位敬愛的家長早安:

今天2/10()是大年初十先跟大家拜個晚年,也是第二學期開學前一天,明天2/11()開學即正式上課日,有幾點事情在此跟家長說明:

一、首先參考FB文華國小粉絲團的開學六件事」,因為疫情影響仍請配合學校規定防疫(如有生病並勿到校)、作息(準時上下學)、課表運作及提醒注意事項準備開學。

二、上學期末發下之物品及學用品,因開學可能需要使用,提醒備齊置入書包或袋子內:

  1. 課本:依每日課表科目帶課本到校上課(含習作等補充教材),為避免造成孩子背太重書包,無須一次性將全部課本帶回學校(請斟酌量力)
  2. 相關必要用學用品(文具、鉛筆盒、餐具、抹布、個人衛生及用品等)
  3. 寒假作業:品德教育讀本、作文一篇(稿紙)
  4. 姓名章一個。
  5. 書香卡。
  6. 上學期成績單(簽名繳回)

三、以上為老師提醒開學日需準備物品,因為第一天上課,可能仍有未交代清楚事項,相關代辦簿本也尚未發下,上課進度與作業會依需求稍作調整,可請孩子在家先預習課本內容,做好課前準備以配合班上課堂教學。新學期也預祝每個孩子都能學業精進學習順利。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倒數計時

111學年度開學正式上課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