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學生使用留言簿(學生登入)

學生帳號設定

  1. 目前為止(1.6.5版)學生需要登入才能用的功能只有留言簿,這是為了避免有學生亂留言,所以才需要登入留言。
  2. 學生的登入帳號密碼,請至「關於我們」的「班級管理→學生管理」去設定
  3. 預設帳號是姓名,密碼則是生日(生日的-符號也要完整輸入),也可以自行變更預設帳號密碼(學生目前無法自行變更)。

學生登入

  1. 學生登入時,務必先勾選「我是學生」,等出現「學生帳號」、「學生密碼」欄位時,才輸入正確帳密登入。
  2. 登入後,若要直接建立新留言,只要按下「我要留言」即可。
  3. 或者點選「留言簿」觀看目前所有留言。
  4. 找到有興趣的主題,在下方「回覆」框中,輸入欲回覆內容即可。
  5. 送出後,就可以看到回覆內容出現在員主題下方。自己發布的留言可以進行編輯或刪除。
  6. 若換個學生登入,一樣可以針對同一個主題做回覆。
  7. 若沒有上傳頭像,則會以預設頭像來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