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60912

導護工作暫時排定但3/24早上仍有2崗缺人5/3早上缺36/28早上缺3目前排定的情形如下:中午1次的有家齊晨凱,中午2次的有庭羽唱新,早上1次的有鎮豪欣錦、早上2次的有宥岑資穎子晴秉謙昀容秉澔,早上3次的有廉惇昱絜這件事需由家長們解決,希望能有人主動協助,並請寫在回條。

開學兩週,目前小組討論及互相分享的情形很不錯,上臺練習說話的態度很自然,但主動舉手回答需要更多人鼓起勇氣。聯絡簿開始指導硬筆字,老師每天會說明幾個字及其要領,同時示範寫給你看。希望同學們記住及體會這些要領,有心想讓字體更好看的人,請跟著老師一起努力,一定會看到明顯的成果

運用均一教育平台先預習,同學們多看幾遍,應該都能自己學會。老師希望大家主動多多運用這平台,除了自行做測驗及練習,也可以學習別的科目,你就比別人更有收穫、學得更多更好。班雲的部分,除了交作業外,也可以觀摩其他同學的作品,只要你有心學習,一定會持續進步。

班級公告或發下的資料,老師不會提示太多,你一定要培養主動閱讀,對生活有感知的習慣。校外教學由同學們自己主導,現在可以開始跟家長討論是否有合適的地點,例如過去你曾去過的、配合我們要學的教材(例如國語有一課講臺北捷運的公共藝術)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