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106 學年度臺北市市立木柵國小六年一班106 學年度 106 學年度臺北市市立木柵國小六年一班

寫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50103蕭以鉉

 

寫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50103蕭以鉉

親愛的火星人:

    你好! 我是你的朋友,我居住的星球是一個充滿翠綠大地以及湛藍海洋的美麗星球,這裡不僅有許多人造的雄偉建築,還有讓你看了會食指大動的美味食物,例如:炸雞、薯條等,就絕對會想要定居下來。

    請問你長什麼樣子呢?是跟我們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只有一隻眼睛,比我更大或是更小?也有可能你是跟寄生獸一樣是鑽進別人的腦袋並取得控制權,或是有著超大的腦,並有高度智商,所以用飛行船就可以代步,以至於腳退化,頭和身體非常的不成比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希望你來的時候不要引起糾紛,轟了地球!

    你們在火星上的住所長怎樣呢?你們有沒有電視可以看?你們需不需要洗澡、上學、吃飯以及睡覺呢?對了!你們什麼時候要來參觀地球啊?最好是在寒假或是暑假的時候來,因為那時我不用上學,就可以帶你一起去玩,還可以一起吃美食,像是宜蘭牛舌餅,新竹炒米粉,彰化肉圓等,保證吃到飽!

 

敬祝

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地球人蕭以鉉

                             敬上

          西元二零一七年 二月七日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天氣一週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