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 是一種很奇妙的運動
它 需要力與美的結合
球來的越快,你的反應時間就越短,但...你卻要夠慢 夠穩!!!!!!
它 需要團隊與合作
越多人搶同一顆球,球員之間的默契就越重要,場上沒有多餘的間溝通,只有慢慢累積而來的心有靈犀
它 需要隊友間的互相較量
越多人加入球隊,就有越多的球員可以選擇,但...上場的只能6個人
它 是個殘忍的運動
需要12個人才可以打場練習,但...比賽的,終究是6個人
它 是個要快不快,要慢不慢的運動
發球時,要慢! 接發時,要慢! 舉球時,更要慢! 扣球時!!!!!! 要狠狠的甩!!快快的甩!用力的甩!!! 接球時!! 不准給我甩!!!!
如果認識排球
歡迎加入排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