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雲林縣縣立中山國小二年乙班111 學年度 雲林縣縣立中山國小二年乙班

112.4.1兒童節活動相關資料



112.4.1兒童節活動相關資料

*持五張三.四月發票兌換扇子,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週六活動事項提醒:
1.學生服裝:穿著運動服(改成長袖長褲),可視天氣增添衣物。

因天氣較冷!所以明天的服裝以長袖長褲為主!可視學生自身情況增減衣物!


2.早上7:40 至通學步道及大門前集合準備(7:30到教室)
3.週六為整天(補4/6週四)課程,早上兒童節活動,下午正常上課.

   早上開放家長及外校學生進入會場,本校因是整天課程,請學生勿隨意離校,
   若要離校請先告知老師,  請家長盡量帶著孩子闖關逛攤位,

   (小朋友要和家長去逛前,請先告知老師,以免擔心孩子行蹤.)沒有家長帶的學生跟著老師走.

4/1當天請小朋友帶餐袋,中午在校用餐.

4/6()補假一日,請家長安排孩子在家自行學習與注意居家安全.

4/1當天請順便提醒家長們,下午正常上課,車子不要開進來學校喔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