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兒園108 學年度 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兒園

108 學年度 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兒園

主任姓名:張覺之
教師人數: 共 5 人 0 5

園史沿革

◆民國八十七年立案,全名為「臺南縣歸仁鄉歸南國小附設幼稚園」。

◆民國八十八年開始招生,第一任創園教師為田翠華老師,共一班,當時招收學生的年齡層為滿四足歲的中大班混齡生。

  ◆民國九十五年,教師編制增加為兩員。

◆民國九十九年,臺南縣市合併,園所更名為「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稚園」。

◆民國一百零一年納入原歸仁區托兒所辜厝分班,並獲准增設一班及增置教保員一名,

◆民國一百零一年八月更名為「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兒園」,招生對象擴增為三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齡前幼生60名。

◆民國一百零四年,目前園內共有三名教師,兩名教保員,58名幼兒就讀中。

◆民國一百零五年,目前園內共有三名教師,兩名教保員,56名幼兒就讀中。

◆民國一百零六年,教育局補給園內一名正式老師,目前園內共有四名教師,一名教保員,

  52名幼兒就讀中。

◆民國一百零七年,目前園內共有四名教師,一名教保員,52名幼兒就讀中。

 

2019-07-12 歸南附幼108學年度第1學期收退費標準公告

公告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園依規定公告108學年度第一學期收退費標準及基準表,敬請家長留意,謝謝。

                                              

1.新學期開學日8/30(五)國小與幼兒園皆同一天開學。

 

2.暑假期間,請注意幼童健康安全,防範腸病毒,須保持勤洗手,也請不要讓幼童單獨在家或單

獨外出遊玩,更不可獨自前往戲水。

 

3.新學期收費預計在開學一週後完成,以一次繳交為原則。

 

詳細收退費標準公布於本園公佈欄及歸南國小、幼兒園網頁,請留意。

 

本園特色

1.有安全的戶外遊戲場及寬廣翠綠操場,讓幼兒有更大的學習活動空間,培養活潑健康的幼兒。

2.教學採開放式的學習區,提供幼兒主動自由探索的學習環境,從遊戲中學習。

3.注重幼兒生活教育之啟發,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基本的禮儀,在互動成長中懂得感恩、關懷。

4.有藏書豐富的圖書室,提供幼兒自由閱讀,推動親子閱讀,讓愛在親子共讀中成長。

5.配合主題教學,與社區結合,常舉辦戶外教學活動,增加幼兒的多元學習,使孩子學習生活化 具體化、提供孩子更豐富的生活經驗與濃厚的學習興趣。

園所願景

一、健康活力──勇猛精進、極佳體適能。

二、快樂學習──適性發展、多元學習。

三、進取創新──社區結合、超越自我。

本站管理員

園所概況

◆目前班級人數(107/8/30版)

  番茄班28人(含特殊生1名)

  櫻桃班24人(含特殊生3名)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