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長安國小輔導室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長安國小輔導室

2016-09-15 感動志工,幸福長安

校園新聞

 

感動志工,幸福長安

相信各校交通志工都是一群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愛精神,肩負保護學童的神聖工作。

長安國小更是有一群熱心、熱情且有富有愛心的交通志工隊,每日無畏風雨,烈日高空,堅守站在交通繁忙的崗位上,為維護學校學童上下學安全而努力。他們的精神與愛心,也感動了許多的家長。

就在今日(9/13)上午,一如往常的上班上學的日子,本校志工陳怡妃媽媽意外獲得一份感謝函,內容寫道,從孩子一年級進到長安以來,直到現在已經是三年級了,看見陳媽媽三年來如一日,辛苦的在路口執勤,由衷的感動。藉由中秋節的到來,送上一分禮物,謝謝志工媽媽的辛勞。本校志工怡妃媽媽受到這一感謝信,不禁喜極落淚。她也表示,心中十分感動,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一句話,一封信,感謝所有奉獻在路口上辛苦執勤的交通志工,因為你的愛心,相信長安國小的孩子會有更幸福、更安全的學習環境。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爸爸媽媽,一起守護我們孩子的安全。中秋佳節到來,長安國小輔導室也祝福所有志工,中秋快樂!!

文件下載區
檔名 上傳者
H.N. Chung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104學年度新生歡迎

現在時間
學校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