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澎湖縣中正國小美術班群105 學年度 澎湖縣中正國小美術班群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驚彩五六--美術班五六年級作品展

搜尋

QRCode

QR Code

104學年度美術班作品成果展開幕式

活動日期:2016-03-10
活動地點:澎湖縣文化局中興畫廊
「中正國小、馬公國中美術班教學成果展」訂於105年3月10日至3月27日假本縣中興畫廊舉辦,並於3月10日上午10時舉行美展開幕典禮。
中正國小美術班與馬公國中美術班的教學成果聯展已實施數十年之久,藉由兩校的合作展出,展示出兩校在美術班教學的積極態度與豐碩成果,讓每一位學生認真創作的作品得以在大眾面前呈現,與大家分享孩子們成長的喜悅;美術班的教學不論是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教授,或是隨著時代的改變,日新月異的藝術模式發展出來多元的創作方式,都能在課程中呈現。
此次展出內容包含兒童繪畫、版畫、水墨、平面設計、水彩、立體造型、素描、陶藝、工藝等三百多件作品,從展出的作品中,可以看到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色彩的斑斕絢麗、線條的自由奔放……加上精心設計的圖騰、貼近生活的題材,作品的呈現可說是琳瑯滿目、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