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

2023-09-09 活動照片分享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

與大家分享這兩週孩子們的學習照片:
1.學期大頭照:
https://photos.app.goo.gl/hYMkHNWkvMfDHFiT9
2.摺紙鯨魚創意畫:
https://photos.app.goo.gl/uCtNq81KQRKw12yY9
3第一次中文共讀
https://photos.app.goo.gl/8nRGTeNiKVRwUUt28
4.始業式
https://photos.app.goo.gl/Znzh4CPeu4jDPcDo7

2023-09-09 開學第二週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

大家好:
        有了一年級的經驗,開學第二週,孩子們明顯已經適應二年級的新位置、新課表、新的授課老師,課堂表現與作業的完成度都相對更好了。尤其是每天一早到校的第一樣任務「抄聯絡本」寫得非常棒!有了他們的配合,讓我批改聯絡本的時間著實省了不少。聯絡本中增加四字詞及例句,鼓勵孩子熟悉並能背誦,期在這一年的訓練裡,能替孩子們扎下未來面對寫作的根基。

2023-08-29 開學囉!

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

經過一個暑假, 相信每個小朋友們不光是身體長高,也讓腦袋變得更靈活。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囉!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我們新教室見囉!

 

2022-08-31 班級課表上傳囉!

111 學年度 五華國小一年十班

點選上方功課表就可以看到班級的課表囉!

2022-08-31 歡迎來到五華國小這個大家庭

111 學年度 五華國小一年十班

一年十班的大朋友跟小朋友們大家好!

歡迎你們來到五華國小這個大家庭,讓我們一同渡過歡樂的一年級時光~

2021-08-31 班級網頁更新囉

五華國小二年五班

經過長常的在家自學,終於可以回到學校跟同學們互動了。

感謝家長們的協助,讓曉婷老師能夠順利批閱孩子們精彩的暑假作業。

班級網頁曉婷老師也已經完成更新囉!

老師仍以使用大家較為熟悉且即時性的app:  line 

與各位分享孩子們的校園學習生活及作為主要的聯繫管道。

期待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一起努力生活。

2020-09-09 <105第二次在校用餐>

109 學年度 五華國小一年五班

這一回,大家的動作都變快了,飯菜量也比上次在更多了點,更神奇的是小孩兒們最討厭的青菜跟葡萄竟然清空了!讓曉婷老師滿意極了。

https://photos.app.goo.gl/9159AYXQDBuLaCY79

2020-09-09 <105一年級第一學期開學大頭照>

109 學年度 五華國小一年五班

 

  新學期開學初例行性大頭照(期末曉婷老師也會拍一張,讓大家對照對照,孩子長大了多少。)

   https://photos.app.goo.gl/SL98wPBZUzsbN85w6

 

2020-09-07 <一年五班第一次用餐活動照片>

109 學年度 五華國小一年五班

孩子們第一次在學校用餐,感覺新鮮極了!餐廚的每一道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曉婷老師忙碌中仍不忘記錄這第一次的用餐照,再請各位包涵。

https://photos.app.goo.gl/kbDQsd8HaFkPmeUE7

2020-09-07 <一年五班開學日活動照片>

109 學年度 五華國小一年五班

親愛的家長們您好:  

        恭喜您的孩子正式踏入國小階段,這特別有意義的一日,相信您一定想要細細珍藏。

以下連結為珮珮老師當天協助曉婷老師幫忙拍攝的照片,歡迎您點閱欣賞,相本內的照片曉婷老師不會刪除,未來曉婷老師也不會特意提供光碟給大家留存紀念的喔!如有需要再請自行下載。

https://photos.app.goo.gl/dFTpE9qA5ouyjYaJ8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405生日快樂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