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110 學年度

2022-01-21 110年度下學期新和國小師生防疫線上教學模式_GOOGL CLASSROOM

親師生消息

        如果新北市教育局宣布師生在家線上教學,則本校所有師生運用 google classroom 為教學連繫平台,教師(級任和科任)將教學教材與資源甚至教學訊息都擺置於 google classroom的班級教室內。而學生則進入google classroom的班級教室內進行學習。

        google classroom 的班級教室有google meet 連結,可同步遠距教學,classroom 裡面的教材及資源與作業可供非同步遠距教學。

 

      

 

2022-01-19 新和教師同仁登入本網站方式(可瀏覽防疫教學影片)

登入步驟 

  1.按登入

  2.選教師同仁登入

 

2021-09-07 學生登入google classroom 的操作方法

親子消息

請看賴文星老師錄製的     教學影片

2021-09-07 請本校親師生登入google classroom教學平台測試是否能夠順利登入!

親師生消息

本校110年度防疫線上教學平台使用google classroom整合各科教學資源,所以為了將來能夠順利線上教學,煩請本校教師同仁及學生使用google給的帳號 (格式如  :  校務帳號@apps.ntpc.edu.tw )  登入google classroom 測試是否能夠登入。

本站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