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二班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二班

2023-09-03 202開學囉~~

202上學期

112.09.03防疫調整説明:

 

1。量測體溫:如無症狀,出門前不再需要量測體溫。但若身體不適,建議出門前確認體溫狀況;若有發燒症狀,則建議請假在家休息。

 

2。用餐與潔牙:恢復舊制(用餐不需使用隔板,至洗手檯潔牙即可)

 

3。口罩:除用餐打菜時戴外,其餘時間不強制佩戴。

2023-03-06 112.03.06防疫措施調整

102下學期

112.03.06防疫措施調整:

1。出門前量測體溫:如無症狀,出門前不再需要量測體溫。但若身體不適,建議出門前確認體溫狀況;若有發燒症狀,則建議請假在家休息。

2。用餐與潔牙:建議用餐時仍使用板。潔牙採至水槽邊刷牙和在座位督導式刷牙雙軌制

3。口罩佩載:室內仍建議佩載口罩,但不強迫。至室外上課或活動時,不需佩戴口罩。

 

感恩疫情的結束,

讓大家回歸正常生活!

2022-08-15 開學囉~~

102上學期

開學防疫措施(之後會因應衛福部規定,進行滾動式修正):

1。在家吃完早餐:為因應防疫,應減少在校吃東西的機會,所以請您讓孩子在家吃完早餐。

2。酒精溼紙巾:請為寶貝準備一包20入的酒精溼紙巾,用於每週用完餐後擦拭隔板用。

3。兩個水杯:為避免在水槽邊群聚刷牙,改為在座位刷牙及漱口;故需要一個水杯用來裝清水,另備一個空杯子,用來裝吐出來的水;故請您準備兩個水杯。
 

期待疫情早日結束,天佑臺灣!!!

2022-08-15 新生入學日的說明事項

102上學期

新生入學


  恭喜各位家長即將帶著孩子進入小學的學習階段。為讓您能更順利的協助孩子進入狀況,對於新生入學日當天的活動流程,說明如下:

1。8月27日當天,請您於表訂時間,帶著孩子直接到102教室來。

2。請先繳交入學資料表,預防注射影本及戶口名簿影本等資料至門口處的籃子內。

3。門外會張貼座位表,建議您先找到寶貝的座位,再進入教室。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期待與寶貝們的相見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110906-5午餐小幫手

QRCode
QR Code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