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

2021-08-25 110年8月27日返校注意事項

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

各位同學家長好:

很高興相隔100天,孩子終於可以重回學校了。老師這要傳達幾點返校注意事項:

1.8/27入校園全程戴口罩,請勿在學校吃早餐,當天7點55分到309教室即可(不需太早到),坐之前的座位。

2.8點35分後會由導師帶到新的409教室。.

4.四年級預計10:15-10:20放學。

5.當天請帶(1).交暑假作業(讀書心得紙本)

                  (2).鉛筆盒

                  (3).新學期的的抹布和衛生紙(放學校,不帶回)

                  (4).袋子(裝三下放置在學校的物品,及部分四年級書籍)

2021-05-25 109年5月24日

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

 

5/25(二)

很高興看到有家長或同學上來看班網喔!之前的班網一直有問題,所以老師昨日緊急再架設一個新班網,希望這陣子訊息可以用多元方式傳達給家人和同學。老師會持續以Line與班網更新每日課程訊息,科任老師的課程連結會先以line為主。

      今日已經把同學這兩周可能會使用的課本、習作和作業放在警衛室,老師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同學真的很迷糊,上周二交代的功課,例如作文竟然沒帶回家,今天(5/25)功課作業放家裡後,就沒有藉口不寫功課了。明天(5/26)開始我們數學國語會正式出新進度的功課,請同學確實每天養成固定時間上課與寫作業的習慣。明日(5/26)老師會指定線上不同步的課程請同學上課。預計這星期五我們試試看線上同步課程,請同學準備,若無法同步的同學就連結影片學習。

2021-05-24 109年5月24日

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

 各位家長您好:

有鑑於疫情變化無法預測,擔心無法於5月31日復課,在家學習時間可能延長,我們有幾個做法:

1.國語、數學以及課會課程會在這星期進新進度,也會出紙本作業。

 國語紙本作業:甲、乙本,生字造詞本(1)本,國習、國語隨堂演練(3)本

 數學紙本作業:數學課本、數學習作、數學作業簿

 網路作業:英才網

2.科任老師每位老師作法不同,有科任老師將作業或授課方式出在學習吧,也有老師將使用google meet,

也請家長配合使用。

3.學習吧要先註冊才能使用

帳號:學號@hses.tyc.edu.tw

         預設密碼:abc23456

孩子可課本沒有全部帶回家的,我會陸續在今明天整理好放置於學校警衛室,在以line通知您領取,請您抽空來警衛室領取,如果無法領取,可以私下line告訴我,我先拿回教室,等您有空的時候告訴我,我再放在警衛室。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