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永順國小永順國小直笛團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永順國小永順國小直笛團

2022-10-14 111永順直笛團最新消息

2022-03-04 110學年下學期直笛團初級團團員錄取名單

直笛團最新消息

110學年下學期直笛團初級團團員錄取名單
參加直笛團初級團(B團)甄選的小朋友:
感謝各位已經完成甄試了,恭喜已錄取的小朋友,沒錄取的小朋友請不要氣餒,因為你們也很努力,而且勇氣可嘉,老師非常讚佩你們。不要因此放棄你對音樂的喜愛,相信將來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W錄取直笛團初級團的團員將於3月14日星期一開始練習。練習時間為每週一、二早上7:55~8:35,記得攜帶直笛、鉛筆盒和資料夾,另外,如果可以的話,請準備一個提袋方便直笛團上課時提取。最重要的是,請認真做好打掃工作之後,準時參加練習。如果有任何疑問,請向蕭韶瑜老師(分機713) 或游健婷老師(分機714)詢問。
永順國小直笛團
3月4日公布
正 取
呂〇霓
耿〇慈
戴〇倫
江〇璇
楊〇涵
劉〇嘉
蔡〇蒨
郭〇珊
劉〇陞
張〇友
蒿〇縈
蒿〇霏
廖〇婕
蕭〇涵
許〇淩
陳〇涵
楊〇恩
蘇〇恩
李〇恩
莊〇翔

備 取
寧〇晴
林〇妍
袁〇可
蘇〇熒
鄭〇牧
張〇宸

2022-01-26 音樂教室四年級新增王老先生有塊地和小星星高音直笛練習,小朋友可以參考和練習。

音樂教室

音樂教室四年級新增王老先生有塊地和小星星高音直笛練習,小朋友可以參考和練習。

2022-01-05 ★★★永順直笛團初級班要招考新團員了,有興趣的四、五年級小朋友可以向音樂老師詢問。

直笛團最新消息

對象】本校對直笛吹奏有興趣的四、五年級小朋友。(如果小朋友已經參加其他社團,練習時間剛好在早上8:00~8:35,那就要考慮是否報名,因練習時間衝突,無法同時進行。)

【報名】111117(星期一)將報名回條交給游健婷老師。

【甄選】

一、考試時間:下學期第三週,111221()225(),結束時間視報名人數而定

二、地點:四樓音樂教室()

三、甄試內容:

直笛吹奏測驗

(1) 四年級:音樂課本-森林之舞一~四行,五年級:音樂課本-數蛤蟆全曲。

(2) 天空之城A(B段為加分部分),樂譜請向游健婷老師索取(如果遺失了樂譜,可以在本網檔案下載區下載列印)

(示範影片請到本校班級網頁--社團網頁--YES永順直笛團--初級團甄選相關訊息中尋找)

初級團甄選相關訊息,請到以下網址參考。

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page.php?WebID=10201&CateID=51498

 

2021-03-29 新增波妞樂譜影片

2021-02-16 好站報報新增分享-高音笛指法

直笛團最新消息

可以試著放慢速度跟著練習,這樣可以更快掌握高音笛指法。

2021-01-23 好站報報新增分享-中音笛指法

直笛團最新消息

好站報報新增影片分享-中音笛指法:可以試著放慢速度跟著練習,這樣可以更快掌握中音笛指法。

2021-01-19 進階團寒假作業請參考網頁

2021-01-12 110年1月12日期末社團展演:曲目-《暖暖》

2020-12-24 109學年度直笛隊初級團甄選錄取名單

留言簿

最後更新 討論主題 發布者 人氣
2020-12-12 聊天室 測試 Music Yes 161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