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虎尾國小閱讀好書虎虎尾國小閱讀好書虎

雲林新聞網─虎尾學童參訪圖書館鎮長說故事 - YouTube

雲林縣虎尾國小安排四年級的學童,前往虎尾鎮立圖書館做戶外教學,鎮長林文彬特別來講故事給學童聽,希望地方的孩童能多了解地方事,以及多親近圖書館增長智能。林文彬指出,虎尾鎮立圖書館藏書七萬多冊,鎮民的借書率每年平均二點五本,全國第一。〈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閱讀好書虎頒獎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
本校管理員

       本校於八十四年九月成立圖書室指導委員會,由教務主任擔任召集人,請各處主任、組長、學年主任擔任委員,並聘請程久玲老師、王慧玲老師兼任執行秘書,就圖書室有關業務,做通盤規劃、督導與推展,使圖書室業務,能順利的展開。
      為使圖書室能充分發揮功能,本校採開架式提供本校師生員工借閱,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七時四十分至下午四時,依排定之閱讀時間,使用圖書室。非閱讀指導時間欲借用圖書室之班級,請向管理人員登記即可使用,使圖書室真正達到物盡其用的境界。
      八十九學年度起由徐又萍老師負責管理,九十七學年度後由戴淑惠老師負責管理,一百零四學年度起由陳映里老師負責管理,圖書室業務電腦化,由教育部全國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網,有關圖書登錄、編目、標籤書後卡印製、借還書手續等。另請圖書管理員來協助圖書室業務。同時為補人力之不足,本校圖書室聘有義工媽媽和學生小義工,協助圖書業務之推動。